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秘书部总监张小建做客法治中国大讲坛

作者:程书锋时间:2020-06-16点击数:


2020年6月10下午广东金融学院法治中国大讲坛第三十一讲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如期线上举行。此次主讲嘉宾为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秘书部张小建总监,主持人为广东金融学院法学院院长张长龙教授,多名师生参加了讲座。主讲人张小建总监已从事仲裁工作20余是一名非常资深、专业的仲裁员

70116

70116

   张小建总监以《仲裁法律实务的重点难点问题解析》为题举行了讲座,其中既有详细的理论层面的制度介绍,也有生动的实务层面的介绍,并将二者紧密结合。本次的讲座系统的介绍了仲裁各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仲裁的制度、主要程序、运作机制、原则规则以及它作为一种ADR的特点和独特价值。此外,张小建总监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解了一些仲裁实务中的法律问题。

  此次讲座准备充分,资料翔实,干货满满,课件图文并茂,语言表述生动,充分体现了主讲嘉宾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已经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程书锋


供稿:程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