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法学院预赛暨法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收官

作者:时间:2021-04-15点击数:

4月12日,法学院在广州校本部模拟法庭成功举办了广东金融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法学院预赛暨法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法学院高度重视,主管教学副院长张雅萍积极组织,率领法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各系主任组成法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委会暨评委会,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仝自力、院长张长龙、副院长安雪梅、副院长潘星容、党总支副书记陈坚等院领导及法学院师生到场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图片


30652

法学院评委刘畅老师、涂缦缦老师、张雅萍老师、向凌老师、李仲平老师、何玲丽老师、 朱玛老师、陈叶茂老师、王萍老师现场为参赛老师打分


以下为参赛老师生活照片及现场照片:

001号参赛选手——冯国凯老师

9B2B

冯国凯,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US) 法律博士(J.D.),美国纽约州律师执业资格。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助理,主办及协办团队处理诉讼及非诉法律事务,处理集体土地转让纠纷最高法院再审案、“债转股”执行异议申诉案,房地产企业实质合并破产重整案,审查涉外企业合同,包括股权转移协议、房屋租赁协议等。讲授经济法、商法等课程。

1E721


002号参赛选手--黄艺卉老师

23757

黄艺卉,中山大学法学博士,任《法学导论》《法律逻辑学》《中国法制史》《法律文书写作》等课程的主讲教师,坚守“以己所学,回报社会”的初心,尽心做学生的人生路上和学业路上的一位摆渡人。

1E094


003号参赛选手--祝田老师

12DB7

祝田,承担刑法学教研室日常教学工作,平日里热爱教育,乐于奉献,尊重师长,团结同事,爱护学生。先后承担了《司法职业技能拓展》、《法律文书写作》、《刑法Ⅰ》等课程的教学工作。作为一名对教学充满热爱的青年教师,通过积极参加教学竞赛,更加努力地向各位优秀的、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学习,进一步刻苦地提高自身素养,不辜负学院的栽培和期望。

1FF47


004号参赛选手--蒋海波老师

BF3E

蒋海波,男,武汉大学法学院国际法学博士,研究方向为国际法基本理论、国际经济法、国际投资法。自2019年6月博士毕业入职广东金融学院以来,我主要负责教授国际经济法、涉外经济法、国际金融法等课程。有教无类,诲人不倦,助力于每个学生成为“不忘初心”的法律人。人生格言:有为有守。

213E9


005号参赛选手--陈传勇老师

7E7A

陈传勇,男,江西财经大学法律经济学博士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民法、医事法、生命科技法。从教五年,主讲过经济法、法律诊所、仲裁法律实务、法律职业道德等课程。育人即育己,言传必身教,尽心做一名合格的教师,成为学生成才之路上的一座灯塔。为学宗旨:洞悉天人,乐天知命。

23844


006号参赛选手--高菲老师

10B0F

高菲,女,澳门科技大学法学博士,秉承“求知、求真、求实”的教学理念,主要从事商法、证券法、保险法的教研工作。在多年的教学中,她深深地意识到,“一日为师,终身为友”,用心上好每一节课,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是其最大的追求。

21A30


007号参赛选手--程雪梅老师

9610

程雪梅,中共党员,西南政法大学民事诉讼法学博士,法学院诉讼法教研室主任,仲裁员,律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主要从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仲裁法学等方面的研究,曾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和优秀党员称号,参与国家级和主持省级研究课题若干,发表论文十几篇,并多次指导学生获得省级和校级奖项。教学宗旨: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必应治学严谨,循循善诱,为人师表。

21BB0


008号参赛选手--莫然老师

877B

莫然,副教授,法学博士, 从事法学教学工作10年有余,主持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多项,在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曾获广东金融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广东省预防艾滋病骨干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

22406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莫然老师获一等奖,高菲老师、程雪梅老师获二等奖,陈传勇老师、蒋海波老师、黄艺卉老师、祝田老师、冯国凯老师获三等奖。


361E9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仝自力、院长张长龙为一等奖获得者莫然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奖金及获奖礼品


21CA4

法学院副院长安雪梅、党总支副书记陈坚为二等奖获得者高菲老师、程雪梅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奖金及获奖礼品


F28B

三等奖获得者蒋海波老师、黄艺卉老师、冯国凯老师、陈传勇老师、祝田老师获奖证书、奖金及获奖礼品照片


3960F

法学院全体参赛老师、评委及院领导、观摩老师集体合影


本次竞赛在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校工会领导与指导下,在法学院大力宣传、精心组织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获得了圆满成功。我院广大教师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参赛老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竞赛效果精彩。此次竞赛在我院教师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次竞赛集竞赛、分享、互助、研讨于一体,充分展现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老师的教学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更好地推动了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

法学院

2021年4月12日

(撰稿人:祝田 张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