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管理人员 正文

肖婉娴

作者:时间:2015-04-28点击数:

   肖婉娴,女,19798月生,管理学硕士,助理研究员,现任法律系正科级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负责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学生奖助贷补工作。

  法律系学生管理工作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原则,以加强基础文明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学风为重点,树立育人意识、法制意识、服务意识及创新意识。

  我系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学生奖助贷补工作、学生心理咨询工作等。法律系学生管理队伍有四个专职人员,包括总支书记和3名辅导员,全系有20个班级,分别由17名专任教师兼任班主任,高素质的学生管理队伍对在促进我系的改革与发展、维护稳定、落实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系至今已经培养了12届毕业生,毕业生主要在公、检、法等政府单位、律师事务所、公司法务、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行业就业。

上一篇:杨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