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教学 教务信息 正文

关于2015年度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时间:2015-04-30点击数:

各系(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简称“大创项目”)的整体质量,按计划评选出2015年度校级大创项目作为省级培育项目。本次大创项目立项共收到评审材料180份,立项评审按学科分8组进行,经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专家进行提问、提出评审意见、评阅及评分排名等过程,现将立项评审结果(见附件1)予以公示。

其它说明:

1.专家评审组对个别项目组项目名称、内容等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请项目负责人积极与指导老师沟通,规范项目名称和训练内容;要求补充支撑材料的项目组,请在公示期内及时把材料提交到教务处2218。

2.为方便项目管理,请通过立项的项目负责人及组员尽快加入Q群:329065759,相关项目管理的通知均在群上发布。

3.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项要求公开发表论文或呈现应用成果;大学生创业训练与创业实践项目结项要求有创业运营实践过程。具体结项要求详见《广东金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

4.如对本次评审有异议,或立项信息需作修改,请与一周内反馈。联系人:郑文静电话:87053270

附件1:2015年度广东金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评审结果一览表.xls

教务处

2015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