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教学 教务信息 正文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任务落实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时间:2015-04-14点击数:

各系(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开始进行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任务落实前期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对教学计划数据

以2012级、2013级、2014版人才培养方案印刷版为准,复核教务系统中本系各年级专业未执行的余下学期教学计划数据。如检查发现之前录入数据有误,请在教务系统中提交教学计划更改申请,并将纸质申请表送交2208办公室王老师。

二、教学计划微调

人才培养方案一经审定,原则上不予调整。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调整教学计划,请在教务系统中提交教学计划更改申请,并将纸质申请表送交2209办公室林老师。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以上各项工作须在第七周星期四(4月23日)之前完成,请各系(部)抓紧落实。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5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