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2014年上半年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法律系学生党总支时间:2014-05-24点击数:

2014523日,法律系系学生党支部在7101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及吸收预备党员的通表转正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指导老师肖婉娴及全体党员。

各位拟转正预备党员以及拟发展的考察对象,逐一向党支部汇报在校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分析自身优缺点,使党支部能够更深入地进行了解和考察。随后,在肖老师的主持下出席的70名正式党员进行表决通过吴俊杰等14位拟发展党员成为预备党员以及吕均涛等15位预备党员按时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接着,在支部支委陈欣敏的带着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肃穆的宣誓仪式,以表再次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决心,永不叛党。最后,新预备党员和新转正党员与肖老师合影留念。

本次通表转正大会程序严谨规范,气氛庄重神圣,我系学生党员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通过会议,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树立优秀党员形象,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法律系学生党总支

                                                  201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