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我院组织党团学生干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活动

作者:法学院党总支时间:2018-04-23点击数:

4月19日,我院组织党团学生干部在南苑7栋楼下参加了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学习观摩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穆林、党总支副书记陆文耀出席活动。法学院学生代表在辅导员李先启老师的组织带领下进行了观摩学习活动。

学习观摩活动中,穆书记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保障国家各项工作事业顺利进行的前提。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我们和平幸福的学习生活环境。革命年代,众多革命前辈为党和国家安全利益抛头颅洒热血,为我们营造了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牢牢把握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教育,提高警惕,筑牢思想安全防线,不做任何触犯和危及国家安全利益的事情,勇于同各种破坏国家安全利益的行为作坚决斗争。作为法学院的学生,更应该积极学习和了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传播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各项政策,深刻意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却意义深远。穆书记的讲话对我们起到了深刻的警醒、鞭策作用,任何事情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大学生。


法学院团学联

2018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