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11-06点击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精神,我院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进行全面总动员9月26日中午,我院党总支在北阶104模拟法庭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文耀、院长张长龙出席、校长办公室李关进、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文耀介绍了我院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并指出领导小组将全面负责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他强调,全院党员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执行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于全过程。

随后,我院院长张长龙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求真务实,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他特别指出,每天坚持在学习强国上学习能使我们在践行新思想上取得更好成效。张院长表示,我院要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建的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升思想境界,把思想政治建设推向新阶段、新台阶。

最后,校长办公室李关进老师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法学院党总支要切实完成学校党委的主题教育要求,领导小组应当发挥引导作用,认真组织工作,预祝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师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结束后,全体领导和师生党员进行了合影。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于加强思想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动员会的圆满召开为接下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