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事务 学工活动 正文

法律系第七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16-06-03点击数:

   2016年6月1号,星期三,我院法律系在模拟法庭召开了第七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系领导和外系学生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团学联常务副书记蔡达锐宣读召开本次大会的请示后,院团委代表宣读了院团委的相关批复。团学联常务副书记蔡达锐和主席翁珰滢分别代表团学联团总支、学生会作了关于团学联第二届第二任的工作报告。接着第二届第二任的团学联干部上台致意,法律系领导给干部们颁发聘书。

各位代表根据资料为新任部长及副部投票。在监票人的监视下主持人公布了团学联新任部长及副部的名单。大会的最后阶段,法律系党委书记温万虎上台致闭幕词并对团学联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在团学联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顺利拉下帷幕。本次大会不仅总结了上一学年团学联的经验及不足,而且为团学联新学年的开始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法律系团学联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