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事务 学工活动 正文

我院参加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法学院时间:2017-11-19点击数:

  2017年11月17、18日,我校在南苑操场成功举行了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有15个院系参赛,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职工组三个组别,开设100米、200米等多个单人项目和接力赛等集体项目,其中学生组设六项集体项目,教职工组设四个集体项目。

  我院在此次校运会当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院运动员们不断突破自我,创造佳绩,在女子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4*400米、三级跳远;男子1500米、3000米、4*100米、4*400米、跳远、三级跳远等项目中均有所斩获,在男子1500米和男子4*400米两个项目中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勇夺四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五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此外,在团体总分方面,我院也是不落人后,获广东金融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六名、广东金融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团体第八名。

  18日下午在南苑田径场举行了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副校长王醒男等校领导和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王醒男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和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向确保本届运动会顺利举行而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本届运动会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并使之成为个人成长与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宝贵财富。 

  最后,王醒男宣布广东金融学院第十四届体育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