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校友之窗 校友活动 正文

法学院校友回母校交流座谈

作者:时间:2023-05-30点击数:

2月19日,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古少栋、校友罗展坤、翁俊尉、古东玲一行四人在开学之际回访母校,与学院仝自力书记、张雅萍院长、朱玛副院长、肖婉娴副书记以及陈叶茂老师、钟科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座谈。

undefined

古少栋会长简要回顾了法学院校友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谈了初步的计划和设想。

仝自力书记对校友们百忙之中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情系母校,支持法学院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校友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法学院党政班子将全力支持校友会换届工作,完善校友会相关制度,加强与校友互动联系,扎实推进校友尤其是优秀校友的信息整理工作,汇聚更多的力量为校友工作服务

张雅萍院长指出,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会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促进学院建设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校友会换届筹备工作、校友活动组织、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坚信,通过换届工作,法学院校友会一定会焕发新的活力,通过参与形式多样和丰富多彩的校友会活动,校友们会增加归属感与凝聚力,同时会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更好更多的为法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写人:钟科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