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协同创新专题 正文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调解仲裁中心与我系签订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时间:2016-07-03点击数:

629日,广东省商业联合会调解仲裁中心主任黄晓辉一行3人到访法律系,与法律系师生座谈,共商协同育人。法律系党总支书记温万虎、系副主任李支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谈。

黄晓辉表示,省商联下辖全省9万多会员企业,行业资源丰富,会员企业的法律服务需求非常旺盛。调解仲裁中心受徐少华省长指示,立足于服务会员,联系全省各地市的仲裁机构,搭建会员企业与法律部门之间的共享合作平台。省商联调解仲裁中心希望以建立实习基地为发端,将于广东金融学院法律系的合作做成“窗口”,对今后双方在其他方面的深入合作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温万虎表示,感谢省商联调解仲裁中心对我校法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今后双方的工作不仅局限于学生实习,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开展一系列协同育人和协同创新工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