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法学院深入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时间:2021-03-04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落实春季学期开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规范我院师生教学上课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3月1日至2日,我院党总支书记仝自力、院长张长龙、主管教学副院长张雅萍、党总支副书记陈坚等院领导率领教学督导朱玛老师、教学督导莫然老师、辅导员肖婉娴老师、辅导员李先启老师、辅导员陈慕娴老师、教学秘书祝田老师一行深入教学楼就学生情况和教学情况等开展了一系列的检查工作。

599DB

学院领导进入课室认真查看了学生到课、教师到岗、教学准备等各项情况,并通过对《合同法》、《环境资源法》、《司法职业技能拓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等课程进行现场观摩深入掌握了老师授课、学生听课的真实情况。从检查的情况看,我院师生能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预案,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学生能够按时到堂,遵守考勤纪律,认真听讲;授课教师能够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环节清楚,教学目标明确,授课精神饱满,特别是在《合同法》和《环境资源法》的课堂上,法学院教师陈叶茂老师授课行云流水,侃侃而谈,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刘畅老师授课立足前沿问题,理论联系实际,课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在两位老师的课堂上,学生学习专注认真,师生互动有序,充分反映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5EB80

50F2C

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我院师生的日常教学活动,促进了学院的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新学期的课堂上,老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活跃,教学秩序井然,希望我院广大师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继续努力,推动我院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建设迈向新高度。

法学院

2021年3月2日

 

撰稿人:法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