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教学 教学管理 正文

税改教改一并创新,知识传授与时俱进

作者:时间:2016-06-18点击数:

2016612日上午,2014级资产评估专业12班的《税法》课举行专题研讨:“营改增”全面推行后的税政分析。

任课教师潘星容博士邀请了广州市海珠区国家税务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方博佳做了题为“营改增背景下建筑、房地产企业涉税政策简析”的专题演讲。方博佳是十年前上过潘老师《税法》课的学生,在实践部门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恰逢“税改”——今年5月1日起全面推行“营改增”,便应邀专程来校为同学们“传经送宝”。

方博佳首先详细讲解了建筑服务业的税制改革,并带动大家印证理论的计税方法,又通过大量实例说明解析。同学们学习兴趣高涨,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专业知识和最新政策的传授,吸引了广东盛誉集团财务部和广州盛况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的高管前来交流学习。同学们与国家税务部门、企业单位有了一次亲身体验、交流的机会,受益良多。




【供稿:法律系潘星容摄影:潘星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