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教学 实践基地 正文

法律系萝岗区人民检察院实习基地取得丰硕的阶段性成果

作者:黄鑫时间:2015-07-03点击数:

71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中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省级协同育人实践基地阶段性成果展示交流会议。法律系李支副主任、黄鑫副教授、莫然博士参加了成果展示与交流。

黄鑫副教授介绍了萝岗区人民检察院实习基地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自该实习基地建成以来,法律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实习,完成了学生年度实习报告汇编,规范了实习大纲等实习教学过程管理文件,形成了实习岗位人才需求标准,产生了教师创新成果,如调研报告、课题等,除此之外,还包括学生创新实践成果,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优秀毕业论文等。依托该实习基地,法律系将实习范围向广州市周边城市拓展,深入基层,初步形成了“基地群”的雏形拓展实习基地,实现了100%学生集中实习。

副院长范忠宝肯定了法律系实习基地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希望我系能够继续规范实习环节,产生更多标志性成果,从而对我校的实践基地建设起到更好的示范效应。

供稿: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