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业教学 协同育人 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暑假集中实习的通知

作者:法律系时间:2015-06-09点击数:

全系教师: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关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落实“一纵三横”的人才培养模式,对学生进行专业技能训练的综合性实践能力培养,培养合格的应用型法学人才,我系拟于2015年暑假组织学生到相关单位参加集中实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除了已建立实习基地的单位外,请各位老师积极推荐能够接收我系学生实习的单位。

   2. 推荐的实习单位原则上应该是与我系专业教学活动相关行业机构和企事业单位,且具有规范的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

   3. 实习单位接收我系学生实习的时间应不少于一个月,且能给予参加实习的学生一定的培训和指导。

   4. 请各位老师搜集实习单位的信息,包括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及联系电话、接收实习学生人数、对实习学生的要求和实习时间等,于612日前汇总到莫然老师处。

   5. 系里将汇总所有实习单位信息,通过系团学联素拓部发布给全系学生,然后在报名学生中择优选取学生参加实习。

   6. 自行选拔实习学生的,也需要将实习单位信息汇总给莫然,并向学生统一发布(备注由指导老师自行选拔)。自行选拔的学生名单需汇总到莫然处,统一购买学生实习责任保险。

   7. 我系将为每处实习单位制定一名教师担任实习指导老师,欢迎老师们积极报名担任指导教师。

未尽事宜,请与莫然老师联系。

2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