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任团员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法学院时间:2018-05-24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模拟法庭组织召开了法学院第一届第二任团员暨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委员会干部。我院院长张长龙、党总支副书记陆文耀、团总支书记李先启等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许智铧、钟城同学主持。

会上,张长龙院长宣读了开幕词,他表示过去一年的是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委员会工作开拓创新、繁荣发展的一年,高度赞扬了上一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要求各学生代表不负众望,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履行代表职责;鼓励新一任团学组织,发扬法学院优良传统,开拓尝新,继续引领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开创法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法学院院长张长龙在大会上致开幕词)

会上,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委员会常务副书记曾华斌同学和主席沈锦泽同学分别进行团总支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紧接着,学院领导、老师为法学院第一届第一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委员会干部颁发聘书。依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了法学院第一届第二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委员会干部,新一任委员会代表黄权恩上台发言致敬。

(法学院第一届第二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委员会干部与领导老师合照)

最后,陆文耀书记致闭幕词。他代表法学院表达了对校团委、校学生会以及对大力支持本次大会的同学们的感谢之情。他表示,本次大会的举行,充分体现了法学院民主求实、严谨认真的良好作风,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同心同德、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本次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明确目标,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和发展自我。他希望,全体代表们将此次大会的精神带回到各班级,广泛宣传,做好先锋模范工作,认真学习,增长知识,锻炼本领,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文耀在大会上致闭幕词)



                                                                                                  法学院团学联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