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3-12-28点击数:

undefined

12月3日,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在广东金融学院广州校区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中志、经济贸易学院校友会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部分老教师、辅导员及100余位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2018届校友王泽锋和2022级学生钟瑜共同主持。开幕式中,首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规模、办学层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这些成绩的获得是广大师生团结奋斗的结果,更有赖于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希望法学院校友分会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延续“校友与母校良性互动、携手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学校、学院建设建言献策。母校也将竭尽所能,为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undefined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阳


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中志宣读了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批复,同意法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方案。她表示,法学院校友分会在上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稳步开展工作,为推动法学院专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带领法学院校友分会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经济贸易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林铮致贺辞时希望未来兄弟学院校友分会之间能加强合作和交流,为校友提供支持和帮助,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奉献点点星光。法学院院长张雅萍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可以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筑造交流平台,为学院的师弟师妹们树立榜样的力量。



undefined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中志


undefined

经济贸易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林铮

undefined

                        法学院院长张雅萍


进入换届选举环节。首先由法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古少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对任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不足之处,期待新一届理事会注入新鲜血液后把校友会越办越好。

undefined

第一届法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古少栋

接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章程修订。然后进行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并表决通过。法学院党委书记仝自力、院长张雅萍、副院长朱玛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副书记肖婉娴为新一届监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两任会长随后进行了校友会牌匾交接仪式。

undefined

法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合影


undefined

张雅萍院长为第二届法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何冠洪颁发聘书


undefined

仝自力书记为第二届法学院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

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undefined

朱玛副院长为第二届法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


undefined

肖婉娴副书记为第二届法学院校友分会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undefined

法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会长古少栋与第二届会长何冠洪进行牌匾交接


最后,新当选的第二届法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何冠洪作未来展望。他表示当选新一任会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与新一届理事会全体同仁一起继续发扬校友会凝聚校友合作共赢的优良传统,努力完善和丰富校友服务体系,创新校友服务工作内容,搭建互帮互助、互学互促的良好平台,为母校发展、为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undefined

法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会长何冠洪


大会对一直以来为法学院校友分会工作作出贡献的校友进行了表彰,向一直以来为法学院专业建设作出贡献的老教师们致敬。

undefined

张雅萍院长向校友颁发“突出贡献奖”


undefined



undefined

何冠洪会长向创会会长古少栋赠送纪念品


undefined

何冠洪会长向法学院赠送纪念品


此次换届大会,还得到了校友们的热心捐款。校友的捐款将主要用于校友会组织活动的经费开支,一部分将捐赠给法学院用于设立学生奖助学金和教学设施更新。

undefined

张雅萍院长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校友代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的理事会邀请了各行业的优秀校友给在校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我与校友面对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分享会。校友们分享了他们初入职场的心路历程和扎根行业、锐意进取的奋斗故事,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参与学生组织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校友们围绕学弟学妹们关心的择业、考研、考公等问题答疑解惑,指点迷津。交流会在意犹未尽中结束了,同学们激动地表示收获满满,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勤学习多实践,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undefined

分享人:广东远良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冠洪(2005届校友)


undefined

             分享人:广东正大方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黄早松(2003届校友)




undefined


分享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清远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  

陈庆秋(2006届校友)


undefined

    分享人:渤海证券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东路营业部总经理

李一创(2007届校友)


undefined

分享人:广东天成金汇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务经理

罗圆梦(2017届校友)


undefined

学生踊跃咨询,场面热烈



附:

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名誉会长    古少栋    

          何冠洪 

   执行会长    罗展坤

   常务副会长    黄早松   罗律航  

   副会长     韦纯淦   叶海波   邓海珠  陈庆秋   李一创   古东玲  

   秘书长     古东玲(兼)

    副秘书长    赖天明 

    理       张绍颖       符向宇   杰                                                    张建芳   郑霜杰   陈书晗  



广东金融学院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第二届监事会名单


   监 事:       李少楷  黄学哲  周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