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我院学子成功入围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

作者:时间:2023-05-29点击数:

10月25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开赛,我院祝田老师和陈坤伶老师指导的学生张凌慧以知识竞赛高校组全省前六名的好成绩成功入围决赛。本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协办,以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为主线,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核心,与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全面考察选手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宪法法治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A9929


独行快,众行远,本次竞赛佳绩的取得绝非偶然。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了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备赛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之情,主动使法学院师生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传播使者,老师同学共同在大学校园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氛围。

                                撰稿人:祝田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