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法学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20-10-29点击数:

根据《广东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粤金院党【2020】53 号)和《广东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粤金院党【2020】54 号)文件精神,10月27日中午,法学院在北阶104模拟法庭召开 “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仝自力主持。

72E40

(党总支书记仝自力主持大会)

会上,仝自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有关“双代会”文件精神和选举工作要求,就代表候选人的情况作了介绍。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从经过民主推荐产生的5名侯选代表中选举产生了4名正式代表。

7FE8E

(工会会员举手表决选举办法(草案))


76A5F

(工会会员投票选举)

当选的代表王鑫、张雅萍、陈坤伶、潘星容(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符合选举程序,将代表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信他们能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建言献策,维护教职工的切实利益,推动学院和学校的改革和发展。